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 > SKYWAKER 購郵 > 器材區

SKYWAKER TA-07 喇叭 (AQ版)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宅配 / 自取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國內含運費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22000

商品內容:

兩音路喇叭一對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需訂貨, 3/1交貨

編號:

S-01005

代理商:

欣聚泰

產地:

台灣

商品保固:

 1

說明

每對 TA-07 喇叭都需要 2- 3 週來製作,所使用單元都有配對,並分別對應個別的分音器,其在電腦檔案中都有每對喇叭的個別資料。

使用 audioquest 線材作機內配線所以叫做 AQ 。內部使用的被動元件均分別經過測試,並貼有標籤加以註記,使用手工搭棚製作。

幹嘛那麼麻煩?因為我們有計畫生產揚聲器,TA-07 喇叭算是熱身賽。

 

 

規格

...... 其它說明候補。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問 / 答

Q: 產品說明不很清楚?音色?用料?

A:  嗯,比較謹慎。邊作邊賣也賣了好多對了,這喇叭原本只是實驗性質的作品沒要賣,是客人來到我們這裡說要買,才偶然成行的。

A:  音逸那邊的貨也是這樣,黃老闆來我們這邊後就認為這個可以賣錢....,就試試看吧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