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 > SKYWAKER 購郵 > 器材區

Logic T - 50 遙控式收音機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宅配 / 自取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國內含運費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 

商品內容:

數位式調協器/ 遙控器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0

編號:

S-01006

代理商:

偉盛

產地:

台灣

商品保固:

 1

說明

我們常用收音機 RUN IN 機器。手頭上就有 3 部不同的機器。但好的收音機都很貴,只是為了工作我們買不起。 

透過音逸音響的介紹,說 Logic T - 50 音色像極了 Accuphase 高級機。經到音逸走一趟後,確認此機確實不是俗品,平價的 Accuphase 還得靠邊站。

音響用的收音機,我們強烈推薦。

 

 

規格

類比輸出:1
頻率響應:10-15k Hz (+-3 dB)
FM/Tuning 範圍:87.5MHz~108.0MHz

  ( 100kHz step )
AM /Tunging 範圍:522kHz~1620kHz

 ( 9kHz step )
尺寸 ( WxHxD )435 x 110 x 275 mm
重量:4kg

 

 

問 / 答

Q:  平價的 Accuphase 還得靠邊站?

A: 其實我們沒有 AB test 過,印象中平價的 Accuphase 聲音比較瘦,而 Logic T - 50 更耐聽。

Q: 音響用的收音機?其它的收音機就不能音響用嗎?

A: Logic T - 50 聽起來能量充沛,如不特別說明你會以為我們在放 CD。好機器,再推薦一次。

Q: 音色如何?

A: 透明、乾淨、高級的音色。

Q: 同為 Logic 產品有沒有和 CD- 50 一樣有小動手腳的調整空間。

A: 有,這兩部我們都會做,聲音會比較厚實,而不會影響原廠保固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